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A383影城新聞─櫻井步引退 自曝拍AV心路歷程


櫻井步

櫻井步

AV女優櫻井步(桜井あゆ),自2013年出道以來共出演超過700部AV作品,自稱「洗衣板女優」,其偏小的胸部是賣點之一,性經驗人數據說是嚇死人的20000多人。櫻井步3月2日在大塚HEART舉辦了MGZ畢業live,3日在「Adult放送大獎2016頒獎式」後引退,她在引退前也接受日媒《日刊SPA》訪問。

【是什麼契機讓你決定引退?】 

櫻井步:其實我在出道之前就已經決定好了,要在出道3年後引退。上小學時候曾經想進入演藝圈,還去參加了試鏡,但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放棄了演藝圈之夢。後來看到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這樣的性感女優以偶像身份活動,就覺得「原來這樣的性感女優也可以在電視上出演啊」。正好那段時間被星探搭訕「要不要試試來演AV?」,於是就決定「先在AV業界努力3年吧」。

【為什麼是這樣的時間?】 

櫻井步:就像是去上高中這樣的感覺吧(笑),不算太短也不算太長的一段時間。如果努力3年還不能進入演藝圈的話,自己心裡面也就會覺得這就是實力問題了,也就可以死心了。

【去年就發表了要引退的消息,剩下的時間沒幾天了呢!】

櫻井步:的確是這樣,在賣DVD的店裡也專門設置了「櫻井步專櫃」,事務所和廠商的工作人員們差不多每週都為我搞這樣的活動,大家都搞得很熱鬧。感覺為了這個引退搞到這個程度的,在業界也差不多算是史無前例了吧。所以我真的非常高興,剩下的活動也非常希望能跟大家一起開心度過。為了各位相關人士還有各位粉絲們,我希望在最後把我能做的事情都儘量做好。

【加入了MillionGirlsZ組合以後在偶像活動上也投入很多精力,覺得這方面怎麼樣?】

櫻井步:在眾人的面前唱歌跳舞這樣的表演,真的是非常的開心,不過做MC時候還是會非常緊張,到最後也沒有習慣(笑),Million Girls Z的活動裡唯一遺憾的是沒有拍PV。

【在你出演過的700多部作品裡,有沒有哪部印象深刻?】

櫻井步:有我自己策劃的一個「老家熟人Play」,就是回到老家去,找當地的以前認識的人做H的事情的這樣一個作品(笑),從策劃到構成到到推銷都是我一個人設計的,所以是印象最深刻的。到現在拍了700多部片子算是有一種完成的感覺,沒有什麼遺憾的了。

【從AV業界引退之後準備做什麼?】

櫻井步:18歲的時候曾經參加過美容部,對化妝有一定的興趣。到現在為止我做的工作都是給人看的工作,接下來想反過來給那些給人看的人提供支援,想要做一些化妝相關的工作。讓普通的女孩子通過化妝變得可愛起來,想讓她們知道「原來化妝可以讓人改變這麼多啊」。

【最後,請櫻井小姐對各位粉絲們講幾句話。】

櫻井步:我是那種想到的東西就會明明白白說出來的那種人,所以對於粉絲們和想要進入這個業界的那些女孩子們,可能曾經說過一些破壞她們夢想的話。但即使這樣,其實也只是「我也僅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」這樣一種自我風格的展示。其實在這個業界並沒有女生間那種錯綜複雜的關係,是一個派系之爭最少的世界。不管是女優還是工作人員,大家為了拍好一部作品,都在現場相互合作共同努力,真的是非常好的現場氣氛,所以希望對於AV業界和女優們的偏見能夠完全消除就好了。


想看更多櫻井步的作品?請進A383影城

**本站連結均為限制級,嚴禁未滿18歲者前往,也請勿將連結傳遞給未成年者瀏覽。對情色內容反感者也請勿前往。**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片名:在中出10發前持續讓肉棒勃起的大姊姊性愛技巧 櫻井步
    演出女優:櫻井步
    影片介紹:
    性愛不是只有男方單方面要努力的♪無力躺在床上…讓大姐姐高潮快樂吧☆男根持續著勃起射精、變成容易高潮的身體了。在你肉棒爆發的時候大姐姐也要高潮了。不只是想要你爽,我也想要…能夠10發以上持續發射實在是有夠棒

    回覆刪除